小燕子

2013.06.14.奇怪怪收到了二傻的小Uo・ェ・oU,甜蜜的笑容洋溢着青春的美好,亲爱的,为你们简单,纯洁的爱情而感动,(ㄒoㄒ),真的希望爱情可以像你们这样永远延续下去,吵吵闹闹,斗斗嘴,生生气,又道道歉,然后一起手牵手,一起欣赏沿途的风景,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。
这学期的我,心情还是像股市的价格,漂浮不定,人来人往,遇到的,离开的,爱过的,恨过得,似乎都像电影一样,一幕接着一幕,本以为经历那么多,会让自己更加淡定成熟些,没想到,我还是那个我,颜色仍旧一样的烟火,只不过再也不会随意绽放。
青春是个敏感的话题,可以想象,可以疯狂,可以大笑,可以说走就走,可以熬夜,可以聊天,可以。。。。可以。。。可以。。。。


我要睡觉(~﹃~)~zZ,悲催的还要考试。告诉自己要收起那颗疯狂发热的脑子,专心复习了,┏ (^ω^)=☞
→_→爱玩还是我的天性。O(∩_∩)O~哒哒。

评论

© 小燕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